北京男倒车撞死亲生女 被妻子告上法庭

【新唐人2015年1月21日讯】(新唐人记者唐美华综合报导)2015年1月20日上午,北京昌平法院,针对北京一名男子倒车撞死亲生女,被妻子告上法庭,要求丈夫和保险公司索赔人民币89余万元一案进行了公开审理。

大陆媒体21日报导,原告陈某称,2014年8月6日17时30分许,丈夫万某驾驶“奥迪”牌小型轿车,在北京市昌平区马池口镇一个大院内由西向东倒车时,车辆后部左侧将女儿小涵(化名)撞倒,经医院抢救无效,小涵于当日死亡。

2014年8月7日,北京市公安交通管理局昌平支队做《交通事故的成因分析》后,认定被告万某倒车时,未察明车后情况确认安全,是造成事故的全部原因。

“没什么意见,本来这场意外就是我的责任。”听完起诉书,小涵父亲万某哽咽道。

由于万某的肇事车辆在中国太平洋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分公司投保,但事发后理赔迟迟没有达不成一致,于是陈某一举将丈夫和保险公司起诉到法院,请求赔偿抢救费、死亡赔偿金、丧葬费、精神抚慰金等合计人民币89余万元。

据报导,本案昨天上午未能当庭宣判,保险公司坚持只能给予50%的赔偿款项。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