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金山市长:不能只是抗议 还应互相帮助

【新唐人2015年01月20日讯】自从里根总统1983年将马丁•路德•金纪念日订为联邦假日,每年美国人都会纪念这个日子。旧金山也不会例外。旧金山市长李孟贤表示,他将与50位学生一起观看一部讲述当年金博士领导的民权运动的电影Selma。

1月19日早,旧金山北加州马丁路德金基金会与社区工会联合举办早餐会,来纪念马丁•路德•金,这位带领美国以和平方式争取民权的伟人。

旧金山市长李孟贤表示,马丁•路德•金未完全的工作依然还在,还有许多人需要帮助。

“虽然我们的城市已走出了经济萧条期,我们还有很多工作需要去做,因为目前还存在很多有关可负担、房屋、工作机会的焦虑,尽管我们已经很强,但我们需要大家共同繁荣,我也在努力实现这个目标。”

在被问到如何看待最近发生的抗议警察杀害黑人事件时,李孟贤认为,他赞赏那些使用和平方式表达自己观点的做法,他说,“当人们说黑人生命重要时,不应只是抗议,还应该在每天的日程上,我们如何互相帮助,这也是我想要强调的,我们有责任当我们说事情的重要,我们其实是希望能够实施的,并努力工作,使人们团结在一起,这才重要。”

李孟贤表示,他只是在履行旧诺言,让更多代人受益。目前他的重点是,在全市普及学前教育,并重点帮助旧金山500个家庭,使他们摆脱贫困。

新唐人记者韩宁、林骁然旧金山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