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金燕萧敬腾压轴 景气回温企业扩尾牙

【新唐人2015年01月18日讯】随着景气回温,根据人力银行调查,今年约有二成五企业,扩大举办尾牙和春酒,其中以科技业、贸易最多,仁宝集团请来姊姊谢金燕压轴,华硕尾牙有萧敬腾,广达也预计请艺人HEBE助阵。

《练舞功》谢金燕:“奈,就是安奈,像剖西瓜,这呢简单的问题。”

姊姊谢金燕开场就带来《练舞功》,近6000位仁宝员工,high翻南港。

《练舞功》谢金燕:“跟我来练舞功,我来去无影踪,跟我来练舞功,我不是女神龙。”

仁宝与华宝合并首次联合举办尾牙,合并营收创历史第二高,年增22%,集团尾牙大手笔,请来谢金燕压轴开唱,姊姊也有备而来,大方丢海报,装可爱给员工拍照,劲歌热舞,一首接一首。

《要发达》谢金燕:“I wanna出人头地,写下发达传奇,想噱翻就要拼到底,千古不变的定律。”

科技业景气回升,尾牙加码送,仁宝集团总计席开560桌,头奖20万元,总抽奖金额上看3000万元,24日华硕尾牙,头奖抽汽车,艺人萧敬腾压轴演出,2月4日宏碁尾牙走艺文风,广达预计在2月6日举办尾牙,单一最大奖30万元,为今年代工厂尾牙单一奖金最高的业者,并邀请艺人HEBE助阵。

《姊姊》谢金燕:“不要再叫了,叫我什么姐姐,我只是放空,眼神没有不屑。”

人力银行调查,随着景气回温,今年约有二成五企业,扩大举办尾牙和春酒,其中以“资讯/科技业”、“贸易/流通”与“工商业服务”业,扩大规模最多,也畅旺新的一年。

新唐人亚太电视陈辉尧、李晶晶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