罕见!美印第安部落百头牛 水库冻成冰雕

【新唐人2015年1月16日讯】(新唐人记者任浩编译报导)近日在美国一处水库上,大约一百头被冻在其中,冰上露出黑色脊背,大部分身体则在冰层下。奶牛的主人感慨,他放牧40余年,从未见过这样的情况。

美联社报导,在横跨南达科他州和内布拉斯加州的White Clay水库上,放牧超过40年的卡罗(Carlow)兄弟1月8日突然发现,他们饲养的207头中,大部分不见了,经过四处寻找,他们在水库看到了牛的影子。

身为Oglala Sioux印第安部落成员,卡罗兄弟生活在Pine Ridge印第安保护区,一直靠养牛为主业,兼职打零工为生。哥哥迈克(Mike Carlow)介绍,他和弟弟派特(Pat Carlow)分别有107头和100头牛,平日两人将牛放在一起,轮班喂养,1月8日是派特轮班。

疑似1月7日晚的暴风雪迫使牛群寻找避风的地方,并一起躲到水库边的树底下。但因牛群重量太大,尽管水面上结了厚厚的冰,但仍承受不住牛的重量,因此冰层破裂,导致牛群入水,其中49头牛被冻在冰层中,另有数十头牛被冻在冰层之下。

兄弟俩介绍,这次事件让两人损失30万美元,而且两人没有给牛群买保险,“幸运的是,地主乐意照顾我们,其他的牧民也愿意帮助我们,这场灾难性的损失后,我们得到了他人的慷慨解囊。”

两人说,在地主和牧民的帮助下,他们还可以继续养牛的生涯。不过现在,他们不会让牛靠近水库,而是圈养在安全的地带。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