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阴谋遭挫败 孤狼是何人?

【新唐人2015年01月16日讯】作为一个土生土长的美国人,克里斯托弗•康奈尔为何会自愿步入恐怖份子的行列?一起来看看他的成长经历。

在认识康奈尔的人中,几乎没人相信康奈尔会策划恐怖袭击。

康奈尔的父亲约翰•康奈尔:“他从来没有显示出任何暴力的迹象,安静,害羞。”

康奈尔中学毕业后没有工作,几乎足不出户,最近信仰了伊斯兰教,开始留胡须,并在结识了一位新朋友后搬走,与朋友同住。

去年秋天,康奈尔与FBI的线人联系,希望一同发动“孤狼”式的恐怖攻击,表示对ISIL的支持。

1月14日,康奈尔购买了两只半自动步枪和子弹,准备对国会大厦发起攻击。

武器商店店主迪恩:“他看上去真的没什么不正常,一点没有,没有任何迹象能看出来他参与了这么大的阴谋。”

就在康奈尔走出武器商店后,被埋伏的FBI人员逮捕,恐怖袭击阴谋被挫败。

新唐人记者乔安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