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乐天信用卡正式登台 串连上下游消费

【新唐人2015年01月15日讯】台湾信用卡版图又有重大变革,日本乐天集团看准台湾信用卡消费商机,宣告进攻台湾信用卡市场,由于该集团在日本推出信用卡App,成为成长最快的日本信用卡公司,加上自带的网购平台服务圈,因此选在台湾作为海外发行首站格外引来关注。

白西装的魔术师,在手帕上施上魔法,凭空变出信用卡来,根据金管会统计,2014年国内信用卡签账金额上看2兆元,就连日本乐天集团也看中台湾消费力道。

乐天集团亚洲区营运长江尻裕一:“过去网路就是一个虚拟的世界,那信用卡进来了,我们就有非常大的机会把虚拟跟实体的经济要结合。这会带来非常大的效益,就是不只是针对消费者,甚至包括整个店家,可以享受虚实的整合的经济效益是多大的。”

日本乐天集团旗下囊括电子商务金流、网购平台、旅游服务,来台抢网购消费商机,首先面临同为网购平台的Yahoo、Pchome的激烈厮杀,对此,乐天打出信用卡服务,用专属点数串联虚实消费,吸引消费者。同时未来也将比照日本模式,用信用卡App进军行动支付领域。

乐天金融事业执行长穗坂雅之:“在日本这当然已成为行动支付,希望在台湾也能变成。”
台湾电子支付机构管理条例,预估上半年就可上路,日本电商瞄准商机,未来信用卡结合App化,切入行动支付加入战局,也成为网路公司跨入实体消费另一种独特模式。

新唐人亚太电视陈辉模、詹咏茹(实习记者)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