猪哥亮康康澎恰恰 综艺大咖抢攻贺岁片

【新唐人亚太台2015年1月15日讯】综艺咖跨足电影圈,不约而同都选在贺岁片档期上映,为了替电影宣传,猪哥亮与大陆演员李东学,还进行一场年菜厨艺大pk。

艺人猪哥亮:“来有没有看到东坡肉,你看,有没有在跳伦巴。”

猪哥亮难得动手秀厨艺,在饭店主厨的协助下,挑战料理东坡肉,而另一头则是大陆演员李东学,仔细搅拌,要制作料理红蟳米糕。双方厨艺大PK,其实就是为了新电影做宣传。

艺人猪哥亮:“我拍过这么多贺岁片,其实就是这一部最适合我,因为我饰演乡下有时很不讲理的里长。”

电影《大囍临门》猪哥亮饰演林心如的父亲,面对李东学提亲,舍不得嫁女儿的他,频频出怪招。

电影笑料百出,猪哥亮先前演出的贺岁片票房都破亿,对于新电影同样有信心。

艺人猪哥亮:“(目标是几个亿?)几个亿我不知道,大家喜欢我就尽量去看。保证大家看了,你看了以后,你会找你们全家去看。”

不过除了猪哥亮之外,还有两部综艺咖主演的贺岁片,也要上映。

康康自演自导的电影《十万伙急》找来吴孟达、吴宗宪、等多位艺人好友参与演出,还有澎恰恰主导的《铁狮玉玲珑2》。

一样由彭恰恰许效舜担纲主角,将电影《那些年》、《痞子英雄》的经典桥段搞笑演出,综艺咖跨界电影,不约而同选在贺岁片档期上映,继续用独特喜感,逗乐观众。

新唐人亚太电视卢天常、张媛婷台湾台北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