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善忍国际美展安省科堡市开幕

周六,真善忍国际美展在安省多伦多东面的科堡市(Cobourg)的知名的诺森伯兰艺术馆(Art Gallery of Northuberland(AGN))开幕,当地多名艺术家和政要出席了开幕式。

Cobourg副市长 John Henderson:我必须说,这个展览非同凡响,这是我们艺术馆的荣誉。

Cobourg副市长韩德森(John Henderson)尤其被《纯真的呼唤》这幅作品所触动。

Cobourg副市长 John Henderson:我被那年轻女孩脸上的泪水征服了,作为一幅画,我觉得她能感动人心,非常真实,传递了很强的信息。

真善忍国际美展中展示的36副画作,有很多描绘了法轮功学员为了坚持信仰,在中国大陆遭受的迫害,以及法轮功学员如何和平反迫害。Cobourg市分管艺术的市议员麦卡锡(Debra McCarthy)表示,她从画作中感受到信仰的力量。

Cobourg市市议员 Debra McCarthy:修炼法轮功,让这些人从迫害中超脱出来。

她认为法轮功真、善、忍的理念,是所有人所追求的。

Cobourg市市议员 Debra McCarthy:我们总是在努力,保持真诚、善良,做到包容,甚至在面对迫害者的时候,就像美展中展现的,同时我们要一直讲真相,这需要很大的勇气,这个画展显示了这一点。

不论是艺术家还是政要,都希望真善忍国际美展能够帮助结束在中国大陆依然持续的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

诺森伯兰艺术馆总监 艺术家 Frances Clancy:我觉得美展很好的展示了在中国大陆发生的事情,我觉得很荣幸得到这个机会,能够支持那些被残酷对待的人,为他们发声。
安省省议员 Lou Rinaldi:我希望在这里和全球各地的美展,能够改善那些在自己家乡受迫害的人们的境遇。

真善忍国际美展将在Cobourg市的诺森伯兰艺术馆持续三周,一直到1月31日。

新唐人记者史青科堡市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