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善忍國際美展安省科堡市開幕

周六,真善忍國際美展在安省多倫多東面的科堡市(Cobourg)的知名的諾森伯蘭藝術館(Art Gallery of Northuberland(AGN))開幕,當地多名藝術家和政要出席了開幕式。

Cobourg副市長 John Henderson:我必須說,這個展覽非同凡響,這是我們藝術館的榮譽。

Cobourg副市長韓德森(John Henderson)尤其被《純真的呼喚》這幅作品所觸動。

Cobourg副市長 John Henderson:我被那年輕女孩臉上的淚水征服了,作為一幅畫,我覺得她能感動人心,非常真實,傳遞了很強的信息。

真善忍國際美展中展示的36副畫作,有很多描繪了法輪功學員為了堅持信仰,在中國大陸遭受的迫害,以及法輪功學員如何和平反迫害。Cobourg市分管藝術的市議員麥卡錫(Debra McCarthy)表示,她從畫作中感受到信仰的力量。

Cobourg市市議員 Debra McCarthy:修煉法輪功,讓這些人從迫害中超脫出來。

她認為法輪功真、善、忍的理念,是所有人所追求的。

Cobourg市市議員 Debra McCarthy:我們總是在努力,保持真誠、善良,做到包容,甚至在面對迫害者的時候,就像美展中展現的,同時我們要一直講真相,這需要很大的勇氣,這個畫展顯示了這一點。

不論是藝術家還是政要,都希望真善忍國際美展能夠幫助結束在中國大陸依然持續的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

諾森伯蘭藝術館總監 藝術家 Frances Clancy:我覺得美展很好的展示了在中國大陸發生的事情,我覺得很榮幸得到這個機會,能夠支持那些被殘酷對待的人,為他們發聲。
安省省議員 Lou Rinaldi:我希望在這裡和全球各地的美展,能夠改善那些在自己家鄉受迫害的人們的境遇。

真善忍國際美展將在Cobourg市的諾森伯蘭藝術館持續三周,一直到1月31日。

新唐人記者史青科堡市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