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陆又现虐女事件:狠心妈把女儿扔进水塘

【新唐人2015年1月11日讯】(新唐人记者张天宇综合报导)如今大陆社会,父母吵架拿儿女泄愤的事件已经屡见不鲜,继慈溪一母亲因闹离婚将女儿扔入车流中碾亡事件后,遵义又一位狠心母亲因和丈夫吵架,将女儿扔进了水塘欲置之死地,令人悲叹。

据《多彩贵州网》报导,今年39岁的张某与丈夫苏某婚后经常因琐事吵架,两人育有一女。

2014年3月24日,张某无意间得知丈夫在外借钱,非常气愤,晚上回家便和丈夫吵闹,并很快升级到动手。张某在被丈夫接连打了几个耳光后,冲进厨房拿出菜刀、锅铲砍向丈夫,但被丈夫将菜刀、锅铲夺下。

此时,张某在旁的公公、婆婆边劝架,边将夫妻二人强行分开,而在场的女儿则被吓得哇哇大哭。愤怒的张某觉认为丈夫一家人都欺负她,越想越委屈,见到坐地大哭不止的女儿,更觉得焦躁,就想:反正活着也没意思,还不如先死自家孩子然后再自杀。

就这样,张某抱起女儿冲出家门,跑到家附近的孔堰堰塘边,将年仅2岁的女儿扔进水塘后匆匆离开。

幸运的是,路过的民众见到这一幕,立刻跳入水中将孩子救起,才使得孩子幸免于难。见妻子如此疯狂,苏某向警方报了案。

法院在受理了这一案件后,认定张某已经构成故意人罪。但由于孩子被及时救起,属于犯罪未遂,加上张某认罪态度较好,因此将其从轻处罚,判处有期徒刑三年。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