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又現虐女事件:狠心媽把女兒扔進水塘

【新唐人2015年1月11日訊】(新唐人記者張天宇綜合報導)如今大陸社會,父母吵架拿兒女洩憤的事件已經屢見不鮮,繼慈溪一母親因鬧離婚將女兒扔入車流中碾亡事件後,遵義又一位狠心母親因和丈夫吵架,將女兒扔進了水塘欲置之死地,令人悲嘆。

據《多彩貴州網》報導,今年39歲的張某與丈夫蘇某婚後經常因瑣事吵架,兩人育有一女。

2014年3月24日,張某無意間得知丈夫在外借錢,非常氣憤,晚上回家便和丈夫吵鬧,並很快升級到動手。張某在被丈夫接連打了幾個耳光後,衝進廚房拿出菜刀、鍋鏟砍向丈夫,但被丈夫將菜刀、鍋鏟奪下。

此時,張某在旁的公公、婆婆邊勸架,邊將夫妻二人強行分開,而在場的女兒則被嚇得哇哇大哭。憤怒的張某覺認為丈夫一家人都欺負她,越想越委屈,見到坐地大哭不止的女兒,更覺得焦躁,就想:反正活著也沒意思,還不如先死自家孩子然後再自殺。

就這樣,張某抱起女兒衝出家門,跑到家附近的孔堰堰塘邊,將年僅2歲的女兒扔進水塘后匆匆離開。

幸運的是,路過的民眾見到這一幕,立刻跳入水中將孩子救起,才使得孩子倖免於難。見妻子如此瘋狂,蘇某向警方報了案。

法院在受理了這一案件後,認定張某已經構成故意人罪。但由於孩子被及時救起,屬於犯罪未遂,加上張某認罪態度較好,因此將其從輕處罰,判處有期徒刑三年。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