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网攻失败 神韵热持续风靡北美

【新唐人2015年01月10日讯】总部位于纽约的神韵艺术团,正在全球进行2015年的巡演,所到城市,都掀起了观赏神韵的热潮。而就在1月8日,神韵在纽约的演出即将开始之前,神韵艺术团发表声明,揭露了中共政权近日对神韵官方网站发起的大规模网络攻击。

神韵在声明中指出,1月5日和7日,神韵官方网站遭到大规模网络攻击,数据显示,攻击源自中国大陆。攻击中,大量计算机资源被劫持和调动,企图使神韵网站瘫痪。但最终都以失败告终。神韵已将这一攻击事件报给了美国联邦调查局作进一步调查。

神韵技术人员表示,这次中共网络攻击事件与日前索尼娱乐公司遭受的攻击相似,都是对言论自由的挑战。

神韵艺术团成立于2006年,以复兴五千年中华传统文化为使命,被广泛认为是世界顶级的中国古典舞和音乐的表演艺术团。

神韵表示,中国五千多年历史文化,几乎被共产党及其历次如文革等的政治运动摧毁殆尽,神韵自创立以来,一直遭受来自北京的各种形式攻击,北京视这个组织为一种威胁。

迄今为止,神韵已在全球30多个国家吸引了数百万观众,广受欢迎。但由于中共阻挠,神韵至今未在中国上演。

新唐人记者李大宇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