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珀:法国恐袭是恐怖分子的宣战

法国今天为恐怖袭击丧生者们哀悼,同时也加强了警戒,警方加强搜索在逃的两名嫌犯,昨天发动袭击的一名18岁嫌犯已经自首。 哈珀总理今天表示法国的袭击表明恐怖分子的行动表明他们已经向加拿大及其同盟们宣战。

恐怖袭击发生24小时后,法国一片沉寂,人们为丧生者们哀悼,默默的聚在一起。

飞利浦 布兰索拉诺的孪生兄弟是昨天被杀的两名警察之一。

对法国警察来说,任务非常紧急,所有警察的休假都被取消,全国处于高度戒备。袭击发生一天了,两名嫌犯仍然在逃,警察们全城搜索,但把重点搜索区域放在巴黎东北部的农场和村庄,拒信,兄弟两人嫌犯今天还持枪抢劫了一个加油站。

为了防止恐怖分子在巴黎再次发动袭击,警察和士兵在巴黎和四周巡逻,今天《查理周刊》杂志社被袭击后的第一张照片曝光,讲述了当时的恐怖。

(project file-harper)
哈珀总理今天在温哥华表示国际圣战分子的行动已经向加拿大和同盟们宣战。

总理哈珀“一群隐藏身份的人袭击了我们最珍惜的民主原则,言论自由,新闻自由,他们实际上袭击了所有地方的民主。”

哈珀说政府计划在议会冬季休假后采取新的立法给予安全部门更多地权力打击恐怖分子的袭击。

袭击发生后,法国巴黎气氛紧张,埃菲尔铁塔显示出了人们的心情,那就是黑暗。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