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40万!2014洛杉矶游客数创新高

【新唐人2015年01月07日讯】官方表示,洛杉矶国际机场已从经济衰退中完全恢复。2014年经过该机场的旅客人数超过七千万,它不仅是全世界首选目的地机场,也是全美第二繁忙的机场,而赴洛杉矶旅游人数,也已连续第四年创新高

洛杉矶市长加西堤表示,每日增加一个抵达洛杉矶的海外航班,一年就给当地经济带来6.23亿美元,并可维持3千个工作。

洛杉矶市长Eric Garcetti:“去年我们又创旅游记录,洛杉矶迎来超过4300万游客,确切地说是4340万,比前年多120万。这意味着有数十亿美元注入到我们的经济当中,包括旅游景点、餐馆、商店和酒店。”

2014年到访的国际游客也达到创记录的650万。

洛杉矶旅游会展局总裁Ernest Wooden, Jr.:“洛杉矶游客增长的很大一部分来自国际市场,特别是中国,比去年同期增长20.4%,南韩增长7.6%,日本超过6.5%。”

市长加西堤鼓励游客再来探访洛杉矶,特别是中国游客,现在可办理十年有效签证。

洛杉矶市长Eric Garcetti:“我们认为洛杉矶是你想访问三、四次的地方,游客甚至可在市中心投资兴建新兴公寓。”

官员1月6日表示,洛杉矶正向2020年5千万游客的目标迈进。而机场保安及设施,也在2013年11月的枪击事件后得到提高与加强。国际航站还增设了四个新的登机门,并开设了新的商店和餐馆。

新餐馆和零售店正在国际航站楼的预检区兴建中,并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开张。因为它们位于安检区之外,旅客可在此与当地朋友、家人相会共处。

新唐人记者李姗洛杉矶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