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40萬!2014洛杉磯遊客數創新高

【新唐人2015年01月07日訊】官方表示,洛杉磯國際機場已從經濟衰退中完全恢復。2014年經過該機場的旅客人數超過七千萬,它不僅是全世界首選目的地機場,也是全美第二繁忙的機場,而赴洛杉磯旅遊人數,也已連續第四年創新高

洛杉磯市長加西堤表示,每日增加一個抵達洛杉磯的海外航班,一年就給當地經濟帶來6.23億美元,並可維持3千個工作。

洛杉磯市長Eric Garcetti:「去年我們又創旅遊記錄,洛杉磯迎來超過4300萬遊客,確切地說是4340萬,比前年多120萬。這意味著有數十億美元注入到我們的經濟當中,包括旅遊景點、餐館、商店和酒店。」

2014年到訪的國際遊客也達到創記錄的650萬。

洛杉磯旅遊會展局總裁Ernest Wooden, Jr.:「洛杉磯遊客增長的很大一部分來自國際市場,特別是中國,比去年同期增長20.4%,南韓增長7.6%,日本超過6.5%。」

市長加西堤鼓勵遊客再來探訪洛杉磯,特別是中國遊客,現在可辦理十年有效簽證。

洛杉磯市長Eric Garcetti:「我們認為洛杉磯是你想訪問三、四次的地方,遊客甚至可在市中心投資興建新興公寓。」

官員1月6日表示,洛杉磯正向2020年5千萬遊客的目標邁進。而機場保安及設施,也在2013年11月的槍擊事件後得到提高與加強。國際航站還增設了四個新的登機門,並開設了新的商店和餐館。

新餐館和零售店正在國際航站樓的預檢區興建中,並將於今年晚些時候開張。因為它們位於安檢區之外,旅客可在此與當地朋友、家人相會共處。

新唐人記者李姍洛杉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