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寒流横扫美国 大雪低温笼罩大半地区

【新唐人2015年01月07日讯】超强北极寒流周二横扫美国,全美超过8成地区被低温笼罩。从芝加哥到纽约,以及华府的大片地区迎来新年的第一场雪,气温也降到摄氏零下10至20度。据美国国家气象局预报,恶劣气候还将持续数日。

降雪使华府的道路又湿有滑,联邦政府让很多雇员远程办公。数十所地区公立学校也被迫关闭。

美国国家气象局预计,这场风暴可能为芝加哥地区带来12至15厘米的降雪,俄亥俄河谷及东北地区的降雪将达到5到12厘米。

从新英格兰南部、宾州东部到华盛顿地区,预计降雪将达5厘米。风暴会在周二晚间离开东海岸。

寒流的到来,让全美陆空交通受到影响。纽约3个国际机场、芝加哥奥黑尔(O’Hare)国际机场、华盛顿杜勒斯(Dulles)国际机场,有数千架航班被迫取消或延误。高速公路也因积雪通行困难。

气象专家预测,大雪过后,低温将延续到10至11日,美国中西部温度将降到摄氏零下20度。

新唐人记者韦青一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