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極寒流橫掃美國 大雪低溫籠罩大半地區

【新唐人2015年01月07日訊】超強北極寒流週二橫掃美國,全美超過8成地區被低溫籠罩。從芝加哥到紐約,以及華府的大片地區迎來新年的第一場雪,氣溫也降到攝氏零下10至20度。據美國國家氣象局預報,惡劣氣候還將持續數日。

降雪使華府的道路又濕有滑,聯邦政府讓很多僱員遠程辦公。數十所地區公立學校也被迫關閉。

美國國家氣象局預計,這場風暴可能為芝加哥地區帶來12至15厘米的降雪,俄亥俄河谷及東北地區的降雪將達到5到12厘米。

從新英格蘭南部、賓州東部到華盛頓地區,預計降雪將達5厘米。風暴會在週二晚間離開東海岸。

寒流的到來,讓全美陸空交通受到影響。紐約3個國際機場、芝加哥奧黑爾(O’Hare)國際機場、華盛頓杜勒斯(Dulles)國際機場,有數千架航班被迫取消或延誤。高速公路也因積雪通行困難。

氣象專家預測,大雪過後,低溫將延續到10至11日,美國中西部溫度將降到攝氏零下20度。

新唐人記者韋青一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