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私人飞机坠毁4人亡 7岁女孩奇迹生还

【新唐人2015年1月3日讯】(新唐人记者任浩编译报导)美国一架私人飞机1月2日在肯塔基州不幸坠毁,机上一家四口死亡,奇迹的是,飞行员7岁的小女儿竟然活着从飞机的废墟中走出来,到附近人家求救,并顺利获救。

1月2日晚约6时30分前后,在肯塔基州里昂县(Lyon County)南部乡村地带71岁的威而肯(Larry Wilkins)一家,迎来一名不速之客,一名7岁的小女孩来求救,她说她坐的飞机坠毁了。这家人马上打电话求助警察,小女孩也迅速被送到医院,医生检查发现,小女孩没有生命危险,伤势并不严重。

肯塔基州警方1月3日通报,失事的飞机是单引擎的Piper PA-34-200T小型飞机,飞行员是49岁的田纳西州纳什维尔(Nashville)居民古泽乐(Marty Gutzler),机上的乘客分别是古泽乐45岁的妻子金姆(Kim Gutzler)、9岁的女儿琵琶(Piper)、7岁的小女儿以及14岁的外甥女维尔得(Sierra Wilder)。

这家人元旦假期选择驾驶私人飞机到佛罗里达州的礁岛群(Key West)度假,并在假期结束后,于2日晚驾驶飞机返回,事发时从礁岛群飞往伊利诺伊州的弗农山(Mt Vernon)。

警长帕特森(Dean Patterson)表示,当地时间2日傍晚5时55分,空中交通管理中心接到报警,表示这架私人飞机正在肯塔基州马绍尔县(Marshall)上空,飞机的发动机出现了问题,当时飞行高度为1800英尺(约548.6米)。

不幸的是,飞机在这通报警电话后,不幸失事。

警方介绍,古泽乐夫妻还有3个年龄较大的孩子,这次没有与他们一同出行。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