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私人飛機墜毀4人亡 7歲女孩奇蹟生還

【新唐人2015年1月3日訊】(新唐人記者任浩編譯報導)美國一架私人飛機1月2日在肯塔基州不幸墜毀,機上一家四口死亡,奇蹟的是,飛行員7歲的小女兒竟然活著從飛機的廢墟中走出來,到附近人家求救,並順利獲救。

1月2日晚約6時30分前後,在肯塔基州里昂縣(Lyon County)南部鄉村地帶71歲的威而肯(Larry Wilkins)一家,迎來一名不速之客,一名7歲的小女孩來求救,她說她坐的飛機墜毀了。這家人馬上打電話求助警察,小女孩也迅速被送到醫院,醫生檢查發現,小女孩沒有生命危險,傷勢並不嚴重。

肯塔基州警方1月3日通報,失事的飛機是單引擎的Piper PA-34-200T小型飛機,飛行員是49歲的田納西州納什維爾(Nashville)居民古澤樂(Marty Gutzler),機上的乘客分別是古澤樂45歲的妻子金姆(Kim Gutzler)、9歲的女兒琵琶(Piper)、7歲的小女兒以及14歲的外甥女維爾得(Sierra Wilder)。

這家人元旦假期選擇駕駛私人飛機到佛羅里達州的礁島群(Key West)度假,並在假期結束后,於2日晚駕駛飛機返回,事發時從礁島群飛往伊利諾伊州的弗農山(Mt Vernon)。

警長帕特森(Dean Patterson)表示,當地時間2日傍晚5時55分,空中交通管理中心接到報警,表示這架私人飛機正在肯塔基州馬紹爾縣(Marshall)上空,飛機的發動機出現了問題,當時飛行高度為1800英尺(約548.6米)。

不幸的是,飛機在這通報警電話后,不幸失事。

警方介紹,古澤樂夫妻還有3個年齡較大的孩子,這次沒有與他們一同出行。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