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访》影片曝光金正恩奢靡私生活

【新唐人2014年12月30日讯】原版电影《采访》又名《刺杀金正恩》近日终于公映。目前网路票房4天收入高达1500万美元。《采访》中表现了美国人眼中金正恩奢靡荒诞的私生活

据索尼影业公司28日公布最新数据显示,观众在网上付钱租看或购买这部电影《采访》,次数已经超过200万次,在头4天“网路票房”高达1500万美元。该片的盗版拷贝也在网路疯传,电影公映20小时内,盗版片源的下载次数就已经超过75万。

美国人眼中金正恩私生活

该影片中曝光金正恩收藏了数辆豪车。此外,电影中金正恩的卧室是以金色为主色调。装饰物中甚至有黄金铸成的恐怖分子的最爱AK47。该场景直接给金正恩定性。

韩国《朝鲜日报》曾报导,金正恩爱买奢侈品,他两年前出席朝鲜劳动党建党65周年庆典时,戴的就是瑞士名牌百达翡丽手表。该款手表只能订制,价格高达1亿韩元左右。

据媒体报导,金正日生前拥有多套豪宅。而这些豪宅,目前由金正恩接班。除了位于平壤龙井的官邸以外,在平壤还有另外4处。加上元山、永兴等地的豪华别墅,估计达33处。总面积超过3000万平方米。别墅的面积都有数十万平方米,频临海边或山边。每处别墅内都设置宴会会场,钓鱼城、骑马练习场和猎场。

朝鲜领导人金正日逝世,金正恩接班其豪宅。考虑到交通方便问题,28处的别墅附近特地设立了专用火车站,另外,别墅每年的维修费用高达3500万美元。

而朝鲜的人生活艰辛,为了生存,每个人用尽一切办法不停地到处找食物,包括挖路边的草根和树皮。一天能吃上一顿饭就可以算是富裕家庭。有饿死的,各种怪病死的,上吊自杀死的,跳河里抓鱼淹死的。

很多人一辈子没用过卫生纸。孩子(包括成年人)的头上、身上、衣服上经常虱子成球,身体各部位由此生疮的百姓不计其数。百姓上街不可以穿脏的或破旧的衣服,只能穿最好的。一般人只有一套外出穿的衣服,回家立刻脱掉换上破衣烂衫。互相借衣服穿也是朝鲜人的一大特色。

外界对比指出,金正恩的奢侈足以体现一个独裁国家的残酷和腐败。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