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联亚航客机家属在新加波等待消息

【新唐人2014年12月28日讯】失去联系的亚洲航空客机乘客家属现在正在新加波焦急的等待消息,客机原定在新加坡时间星期天早上8点30分降落樟宜机场。

樟宜机场专门为家属们设立了一间房间,

来自印尼的露易丝的未婚夫及其家人在飞机上。

露易丝悉达多:“他们一家人自己计划了这次渡假,这是我们结婚前他们最后一次的渡假,是最后一次他和家人们渡假。”

失联航班上大部分是印尼人。

国营马来西亚航空公司今年先后遭遇MH370与MH17两起重大空难,但作为区内闻名廉价航空公司的亚航此前从未发生过空难。

亚航总裁费尔南德斯在Twitter上说,他现在正在前往失联客机起飞地点印尼泗水。他说:“感谢各位的纪念与祈祷。我们必须坚强。”

他还承诺会及时通知家属所有的信息。

亚航印尼主要经营印尼内陆航班,但也有航线前往马来西亚、新加坡、澳大利亚和泰国。

新加坡总理李显龙透过Facebook表示,他已致电印尼总统佐科表达对事件的关注。

马来西亚总理纳吉布得知客机失联后表示“非常伤感”,向乘客家属等致以慰问,并称马来西亚随时准备好伸出援手。

新唐人记者王兰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