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谷丽萍诱奸芮成钢 “无人性”令计划知情否?

【新唐人2014年12月27日讯】(新唐人记者田飞综合报导)中共全国政协副主席、中央统战部部长令计划被查的消息公布后,一石激起千层浪,其家人的各类丑闻也纷纷曝光。令计划的妻子谷丽萍继被指以公益组织的名义敛财后,又有消息爆出其吃“嫩草”的更惊人丑闻,指其逼迫央视年轻主播芮成钢与她发生性关系。

有海外中文媒体称,谷丽萍与比自己年轻20岁的前央视知名财经主播芮成钢关系密切,平时以“姐弟”相称。今年7月,芮成钢涉贪腐被中纪委带走调查。接近中纪委的消息来源指出,芮成钢受审时痛哭流涕,指控“徐娘半老”的谷丽萍强奸他,他本人是受害者。

报导还称,芮成钢承认通过与谷丽萍的特殊关系,接近了令计划及其盟友,并从令计划处获得了大量中共高层的政治和经济内幕,然后提供给外国媒体和情报部门;芮成钢还与令计划的弟弟一同参与使用“大外宣”经费,利用外媒攻击习近平。

谷丽萍强奸芮成钢的“狗血”传闻是否属实还不得而知,但依目前形势,估计谷、芮二人已经很难出面证实或否定。而至于令计划是否对妻子强奸芮成钢一事知情,或令计划本人是否参与到对芮成钢的私密控制,目前尚未有报导提及。

有人感叹,独子开法拉利撞死,中办主任“日理万机”不奔丧;老婆同央视名嘴偷欢,又与偷欢对像合作对外放猛料,令计划这位中央统战部长不愧为“狠角色”,这或许就是共产党员的“党性”。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