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谷麗萍誘姦芮成鋼 「無人性」令計劃知情否?

【新唐人2014年12月27日訊】(新唐人記者田飛綜合報導)中共全國政協副主席、中央統戰部部長令計劃被查的消息公布后,一石激起千層浪,其家人的各類醜聞也紛紛曝光。令計劃的妻子谷麗萍繼被指以公益組織的名義斂財後,又有消息爆出其吃「嫩草」的更驚人醜聞,指其逼迫央視年輕主播芮成鋼與她發生性關係。

有海外中文媒體稱,谷麗萍與比自己年輕20歲的前央視知名財經主播芮成鋼關係密切,平時以「姐弟」相稱。今年7月,芮成鋼涉貪腐被中紀委帶走調查。接近中紀委的消息來源指出,芮成鋼受審時痛哭流涕,指控「徐娘半老」的谷麗萍強姦他,他本人是受害者。

報導還稱,芮成鋼承認通過與谷麗萍的特殊關係,接近了令計劃及其盟友,並從令計劃處獲得了大量中共高層的政治和經濟內幕,然後提供給外國媒體和情報部門;芮成鋼還與令計劃的弟弟一同參與使用「大外宣」經費,利用外媒攻擊習近平。

谷麗萍強姦芮成鋼的「狗血」傳聞是否屬實還不得而知,但依目前形勢,估計谷、芮二人已經很難出面證實或否定。而至於令計劃是否對妻子強姦芮成鋼一事知情,或令計劃本人是否參與到對芮成鋼的私密控制,目前尚未有報導提及。

有人感嘆,獨子開法拉利撞死,中辦主任「日理萬機」不奔喪;老婆同央視名嘴偷歡,又與偷歡對像合作對外放猛料,令計劃這位中央統戰部長不愧為「狠角色」,這或許就是共產黨員的「黨性」。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