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马英九收献金 周玉蔻赴特侦组约谈

【新唐人亚太台2014年12月26日讯】资深媒体人周玉蔻,因紧咬马团队收受顶新2亿政治献金案,上午被特侦组约谈,周玉蔻说,自己爆料有所本,她还要求特侦组约谈农委会主委陈保基、及蓝营立委吴育昇,厘清马团队有没有提供,顶新两岸农产品的独家交流平台。

因为爆料马团队收受顶新2亿政治献金,而被特侦组约谈,名嘴周玉蔻上午现身特侦组,似乎有备而来。

媒体人周玉蔻:“壹周刊在今年的10月14日,曾经报导马英九总统是大门神,请特侦组去调查,马英九总统接见魏应行,以及他所带的相关的人士,讨论什么事。陈保基(农委会主委)到101大楼,在场的有郑立中(大陆海协会副会长),有魏家重要的领导人,这次见面,是怎么回事,他(马英九)所给予的是顶新魏家,独家的两岸农产品的平台,这个部分涉及的不仅仅是,非法的政治献金,或者是没有入账的政治献金,已经达到了对价关系。”

提出先前,周刊爆料“马英九是顶新大门神”的报导,周玉蔻要求特侦组,先厘清马团队有哪些官员,在私下包庇顶新,点名卫福部、行政院外,还有点名立委跟顶新有往来。

媒体人周玉蔻:“请特侦组去约谈吴育昇委员,他是利用立法委员职权,向卫福部申请内部的机密报告,再把这个机密报告,交给了顶新集团。”

周玉蔻质疑顶新搞出黑心油风波,甚至轻松拿下101百分之37的民股股权,背后都有来自马政府的力量。

媒体人周玉蔻:“法务部部长罗莹雪女士,她说名嘴以评论之名,行捏造之实,这个新闻传出来之后,我一度非常担心,不敢进入特侦组,我担心,我进入特侦组出来之后,就被冠上行捏造之实的罪名。”

虽然这次,是以证人身份进特侦组约谈,面对马总统对她提告,周玉蔻做好十足准备,要为自己据理力争。

新唐人亚太电视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