摇滚人掌文化局 倪重华会媒体:叫我倪桑

【新唐人亚太台2014年12月25日讯】台北市文化局长倪重华,今天(25日)下午也举办第一次的媒体见面会,开口第一句话,就要大家叫他“倪桑”,拉近距离,不过,可能是难得和媒体进距离交谈,倪桑似乎还不太适应。

台北市文化局长倪重华:“谢谢大家,以后叫我倪桑。”

穿着深色西装、背心,白色衬衫,流行音乐教父倪重华新科上任台北市文化局,第一次会面媒体,似乎还不太适应。

台北市文化局长倪重华:“中间也有些争议的地方,我觉得,让我多了解以后,那然后就需要比较多的沟通。现阶段我就是学习、沟通跟服务,这是我现阶段的三个主要的任务,那在这100天里面,我会把这三个事情做好。”

倪重华强调,刚上任,才当了半天的文化局长,很多事情需要与市府同仁交流了解,现在面临处理世界设计之都的后续发展,以及2017年世界大学运动会,倪重华说,要整合局处团队,还要向林怀民请益,另外,倪重华透过自身专业要在捷运放音乐,目前音乐属性还没有决定。

台北市文化局长倪重华:“因为我是来自流行音乐,就是放点流行歌,其实不是这样子,所以我们定义是一个声音嘛。从地缘去想歌,那其实我会把都发局邀请进来。我的缺点,可能是我的优点之一,因为我完全是一张白纸,所以我没有什么特定的立场。”

倪重华用白纸形容自己,因为在被提名前,就引发艺文界争议,现在,正式上任台北市文化局长,会不会感到压力,倪重华,直率的说。

台北市文化局长倪重华:“压力不会啊,我每天都很开心,因为新的工作,每天都,每天每件事情对我来讲都是很新鲜的。”

对于柯P提出的“上任100天拿出成绩给市民看”,台北市各局处积极执行,包括文化局,未来相关活动规划,都要在100天内,让市民有感。

新唐人亚太电视高健伦、李晶晶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