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斌:贪官陈安众的三幅画像

在江西萍乡官场流传着这样一个段子:“一米八的个子、一百八十斤的体重、一斤八两的酒量,(喜欢)十八岁的姑娘。”身高一米八,体重一百八十斤,酒量一斤八两,喜欢的姑娘十八岁,如此高大上的形象谁啊?我告诉你,既不是高衙内,也不是是西门庆,而是大名鼎鼎的、江西省人大副主任、省总工会主席、原萍乡市委书记,落马贪官陈安众

除了上面这幅像,还有人给陈安众画了两幅像,一幅是他的下属画的,仅仅三笔,陈安众的形象便呼之欲出了。

第一笔是:“他晚饭的时候喝半斤八两,之后第二场来到歌舞厅,又半斤八两地喝,没几个顶得住他。”

第二笔是:“他太随便、太爱玩了,每天玩到一两点,在个人生活作风上,他几乎没有底线。你如果送一个女孩子给他,他会觉得很正常。”

第三笔是:“在歌舞厅,喝多了酒,吸了毒,找一帮女孩子来嫖娼。”

萍乡政商界的官员和老板也为陈安众画了一幅像,也是三笔,活脱脱的一个陈安众跃然纸上:

第一笔是:“一位老板为其找小姐,花了20万。然后,他为老板办事。”

第二笔是:“他很慎重,自己很少拿钱,一般人送给他钱,他都不会要。”但是他会指着他带出来的某位情妇对有求于他的老板说,“你的宝马车不错,给这个女孩子也买一辆。”

第三笔是:老板要送给他钱,他不要,但他会指着他带出来的某位情妇跟老板说,“像这样的女孩子需要扶贫,你给她买套房子吧。”“他自己拿的钱很少,大多给了他的情妇,基本上是为情妇打工。”

别看陈大官人已经50多岁了,但烈士暮年的他壮心不已,照旧鞠躬尽瘁死而后已的战斗在酒桌上,奋战在少女的身体上,这哪是年过半百,简直是青春二八。如此生猛,不但《水浒传》里的高衙内自叹弗如,《金瓶梅》里的西门庆恐怕也望尘莫及。更让我等草民叹为观止的是,他为了情人做牛做马做贪官,这样大手笔谁能比拟?这样的传奇手法,谁能比拟?这样的手段,哪只是一个情字了得?

有位论者说的好:“陈安众为情妇打工,阅过女人无数,时间一晃,陈安众进去了,女人们也就无影无踪了。命相学说:人的女人缘也是定数,你年轻时玩多了,老了就彻底完蛋了。你得势时玩多了,失势时就没有一个女人了。陈安众进监狱了,相信也就没有一个女人了。这也是定数。”

岁月如梭,今夕何年?出来混迟早是要还的。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