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红色亚视欠薪 明年恐停播新闻

【新唐人2014年12月23日讯】有红色股东背景的亚视,一向被人称为“香港中央台”,目前,由于亚视拖欠员工薪资,股东无意再注资,可能在明年的1月1号开始,亚视新闻将停播

亚视拖欠薪金已经超过二十天,亚视执行董事叶家宝星期一中午见记者,指亚视目前欠七百多名员工的1500万元薪金,股东已知道事件严重性,但大股东黄炳均和王征都不愿再注资。

亚视执行董事叶家宝:“前几天我也跟我们黄炳均先生及王征先生见过面,他们都讲过,因为盛家过往在五年中都已经注资了现金超过二十亿,他们说差不多应该完成历史使命。”

亚视新闻部约二百名员工向管理层发表公开信,指资方在九月份已经欠薪,现时又拖欠十一月薪金,影响士气。

亚视新闻部编辑主任罗佩琼:“事件致令部分员工财政拮据,同时亦严重影响新闻部士气,故此新闻部员工,在二零一五年一月一日起将不能保证提供,正常新闻编采,或会导致暂停播放新闻,为公众带来不便,亦非新闻部所愿。”

劳工处当日派人到亚视,向员工解释雇员权益,并敦促亚视资方尽快解决欠薪问题。

新唐人记者林秀宜在香港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