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诞义工大搞怪 公司CEO变身麋鹿

【新唐人2014年12月20日讯】小朋友最期待的节日──圣诞节,就要到了。把超过45000个礼物包裹好,对义工来说,也不是一件枯燥的工作。来看记者的采访。

12月19日,非营利组织Family Giving Tree举行了乐趣横生的包裹礼物活动。

Family Giving Tree首席执行长Jennifer Cullenbine:“他们把CEO包裹成麋鹿;有在60秒内包裹一个礼物的比赛;还有为给孩子们的礼物排序。会非常有趣。”

250多个义工来自湾区40家公司,每个团队的员工会把公司CEO包裹成麋鹿的样子。在这种充满笑声与搞怪的气氛里,把送给湾区3万多小朋友的礼物轻松搞定。

EMC发言人Keren Pavese:“EMC为能为需要的民众赠送礼物感到很自豪,我们希望人们都有一个超棒的圣诞节。”

来自湾区公司的义工们合作,把送给小朋友的圣诞礼物包裹好。

San Jose Barbell创始人Ranbir Sanghera:“我们公司的宗旨是奉献,所以今天我们几位义工在这里帮忙。”

新唐人记者张扬、陈志宇苗必达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