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義工大搞怪 公司CEO變身麋鹿

【新唐人2014年12月20日訊】小朋友最期待的節日──聖誕節,就要到了。把超過45000個禮物包裹好,對義工來說,也不是一件枯燥的工作。來看記者的採訪。

12月19日,非營利組織Family Giving Tree舉行了樂趣橫生的包裹禮物活動。

Family Giving Tree首席執行長Jennifer Cullenbine:「他們把CEO包裹成麋鹿;有在60秒內包裹一個禮物的比賽;還有為給孩子們的禮物排序。會非常有趣。」

250多個義工來自灣區40家公司,每個團隊的員工會把公司CEO包裹成麋鹿的樣子。在這種充滿笑聲與搞怪的氣氛裏,把送給灣區3萬多小朋友的禮物輕鬆搞定。

EMC發言人Keren Pavese:「EMC為能為需要的民眾贈送禮物感到很自豪,我們希望人們都有一個超棒的聖誕節。」

來自灣區公司的義工們合作,把送給小朋友的聖誕禮物包裹好。

San Jose Barbell創始人Ranbir Sanghera:「我們公司的宗旨是奉獻,所以今天我們幾位義工在這裡幫忙。」

新唐人記者張揚、陳志宇苗必達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