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比特人》导演杰克逊 星光大道摘星

【新唐人2014年12月10日讯】指环王和霍比特人系列的导演彼得•杰克逊(Peter Jackson),终于成为好莱坞星光大道上的一颗星,在周一的仪式上,霍比特人剧组明星也前来助阵,让现场好不热闹。

在欢呼声中,彼得•杰克逊成为星光大道上的第2538颗星,他开心摸摸自己的星星。

这位新西兰导演五、六岁就是忠实电视迷,8岁想成为电影特效,自己12岁时,爸妈曾带他来好莱坞星光大道,没想到40年后自己成为星光大道上的一颗星。

奥斯卡最佳导演Peter Jackson:“实在是不可置信的梦想成真,同时也让所有电影工作者知道,只要你工作认真,跟随梦想,梦想终将实现,就像发生在我身上一样。”

《霍比特人3》剧组明星也将脚踏在导演的星星上庆祝导演摘星,奥兰多布•鲁姆不忘给导演来个紧紧拥抱。

杰克逊自己是托尔金书迷,打造的《指环王》和《霍比特人》影响全球。他曾因《指环王3:王者无敌》获得奥斯卡最佳导演奖。

《霍比特人3:五军之战》将在12月17日上映,将是霍比特人完结篇,让全球影迷相当不舍。

新唐人记者苏湘岚好莱坞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