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比特人》導演傑克遜 星光大道摘星

【新唐人2014年12月10日訊】指環王和霍比特人系列的導演彼得•傑克遜(Peter Jackson),終於成為好萊塢星光大道上的一顆星,在週一的儀式上,霍比特人劇組明星也前來助陣,讓現場好不熱鬧。

在歡呼聲中,彼得•傑克遜成為星光大道上的第2538顆星,他開心摸摸自己的星星。

這位新西蘭導演五、六歲就是忠實電視迷,8歲想成為電影特效,自己12歲時,爸媽曾帶他來好萊塢星光大道,沒想到40年後自己成為星光大道上的一顆星。

奧斯卡最佳導演Peter Jackson:「實在是不可置信的夢想成真,同時也讓所有電影工作者知道,只要你工作認真,跟隨夢想,夢想終將實現,就像發生在我身上一樣。」

《霍比特人3》劇組明星也將腳踏在導演的星星上慶祝導演摘星,奧蘭多布•魯姆不忘給導演來個緊緊擁抱。

傑克遜自己是託爾金書迷,打造的《指環王》和《霍比特人》影響全球。他曾因《指環王3:王者無敵》獲得奧斯卡最佳導演獎。

《霍比特人3:五軍之戰》將在12月17日上映,將是霍比特人完結篇,讓全球影迷相當不捨。

新唐人記者蘇湘嵐好萊塢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