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海协会长陈德铭访台 再遇强烈抗议

【新唐人2014年12月09日讯】中共海协会长陈德铭今天率团来台,展开8天7夜参访行程,由于时机点落在九合一选举落幕,以及世界人权日前后,第一个来台的中共参访团,动向备受关注。陈德铭从一抵达桃园机场,还有今晚在圆山饭店外,都能看到法轮功学员拉着横幅,高呼停止迫害,法轮大法好。

中共海协会长陈德铭,目前已经入住圆山饭店,而他六点就要在这里和海协会长林中森会面,而他刚刚在来圆山的路上,也遇到法轮功团体和受害台商,对他表达诉求。

台北法轮功学员:“停止迫害法轮功,法轮大法好,停止迫害法轮功。”

台北法轮功学员:“我们希望中共要立即停止迫害法轮功,让中国的百姓能够修炼自由,信仰自由。江泽民同意他的官员,去活摘、盗卖法轮功学员的器官,真的是太人神共愤了。”

瑞士来台法轮功学员Nikolas Tschudin:“我觉得对他们来讲,来这里是很难的,因为他们来这都必须面对他们所犯下的罪行,他们也知道,我们很清楚他们在中国干了什么。”

陈德铭今年二度访台,遇到的抗议有增无减,一下飞机就遇到手持“法轮大法好”的法轮功学员反迫害,九合一选后中共官员首访,陈德铭低调不评论,倒是和海基会长林中森会面时,两人一搭一唱,催促服贸、货贸闯关。选在人权日前夕来台,抗议声浪可能更加如影随形。

新唐人亚太电视卢天常、张芝瑄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