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脚赏八卦山夜景 牛奶锅冷天暖呼呼

【新唐人亚太台2014年12月8日讯】冬天到了,天气变冷,火锅店的生意也开始变好,在彰化就有业者推出泡热水、吃火锅、赏夜景的餐饮服务,让游客从头暖到脚,这波冷气团让火锅业者业绩增加一两成。

店员:“小心烫,谢谢。”

送上招牌牛奶锅,冷冷冬天来到彰化八卦山,老饕们点的就是这里的牛奶火锅,乳白色的汤头,加上肉片下去涮别有一番风味,喜欢吃海鲜的民众也可以搭配牛奶海鲜锅也是不错的选择。

民众黄先生:“它的牛奶就是很香很浓,然后也不像是外面其他店家吃到的那种牛奶锅,会有那种奶粉味。”

业者表示,这里的牛奶每天采用附近牧场的现挤的鲜奶,调制成香浓牛奶汤头,寒流吸引饕客上门也让火锅店业绩跟着上涨。

业者梁容瑄:“因为现在天气变冷了,大家吃锅物的人会变比较多,所以业绩都会增加一两成。”

打开水龙头,热水哗啦啦宣泄而下,再用手下去试试水温,三五好友齐聚一堂,远离都市尘嚣来到这里泡泡脚,让自己轻松一下。

泡脚游客:“你有没有觉得好舒服,好舒服,很温暖。”

游客还可以躺在彩色躺椅,眺望远方夜景美丽景色。

泡脚游客陈小姐:“很舒服,很温暖,天气这么冷很适合来泡脚看夜景。”

泡脚游客陈小姐:“这边风景很好,然后空气很新鲜。”

游客还可以躺在彩色躺椅,眺望远方夜景美丽景色。寒冷冬天围炉吃火锅,加上双脚泡热水,让来到八卦山的游客们从头暖到脚。

新唐人亚太电视叶锡鸿、台湾彰化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