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诞活动比一比 破金氏世界纪录

【新唐人亚太台2014年12月8日讯】西洋圣诞节快到了,很多地方都举办庆祝活动,规模大的甚至还可以破世界纪录,就让我们来看一看国外今年两个破世界纪录的圣诞庆祝活动。

在卡通里面,小精灵是圣诞老人手下制造玩具的好帮手,他们以传统的手工方式完成所有玩具。

而在泰国首都曼谷一个购物中心的广场,也聚集了很多圣诞小精灵,他们身穿象征圣诞的红绿衣服,帽子上还有大大的精灵耳朵。

来参加小精灵大集合的都是9到15岁的学生。工作人员很谨慎的检查并记录参加的小精灵,以确保每位都符合资格。

学生努高(Theerathep Noonkao):“这很好玩,而且我对今年能破世界纪录印象深刻。”

这次有一千七百多名小精灵参加,比起去年在英国的一千一百多人,成功打破最多小精灵集-会的纪录。

一下有了这么多圣诞小精灵的帮忙,泰国的圣诞老公公就可以轻松很多啰。

百万个LED澳洲圣诞彩灯破纪录,再来到澳大利亚的首都坎培拉,看一看破纪录的圣诞灯展。

在倒数中,点亮璀璨的圣诞灯。

这个叫做“圣诞仙境”的华丽灯海,可是花了设计师和工程师好几个月的时间策划和搭建起来的,有各式各样的圣诞造型,像是小雪人和礼物、胖胖的大雪人还有拉着圣诞老公公的可爱麋鹿,来到这边的小朋友都非常开心。

活动协调人大卫理查兹(David Richards):“圣诞灯火是家庭的活动,我无法想到还有其他是小孩应该做的。圣诞灯团结了社区,—让每个人快乐、微笑,这就是我们装圣诞灯的原因。”

这次的灯展总共用了119万4,380个LED灯,如果铺开,可长达120公里,打破了理查兹在2011年自掏腰包用50万颗圣诞灯装饰自家的世界纪录。

新唐人记者育双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