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再现“房叔” 村支书坐拥132套房

【新唐人2014年12月5日讯】 自中共掀起反腐风暴以来,“房叔”“房婶”频频见诸媒体。有“两个身份证”和“69套房产”的宁波市民警沈某刚刚遭人举报;浙江温州市苍南县龙港镇村支书坐拥上海松江区132套房再被媒体曝光。

陆媒12月5日报导,法院透露,这名60岁的“房叔”姓李,温州市苍南县龙港人,曾是龙港镇某村的村支书,涉足钢铁、建材等诸多产业。

6月,包括李某在内的三人因民间借贷纠纷被苍南人高某起诉。高某称,2012年,李某和他人向其分别借款141.5万元和228.5万余元,并出具借条,高某要求李某等人共同偿还借款370万余元。

8月25日苍南法院作出判决,要求李某和他人共同偿还高某这笔钱。然而判决生效后,李某依然未履行偿还借款的义务,高某向苍南法院申请强制执行。

高某还向苍南法院执行法官提供线索,指出李某在上海某楼盘有132套房子。苍南法院查证是事实。

日前李某名下132套房屋已被查封,苍南法院法官介绍,这132套房屋均为小面积商住房,已经集体打包抵押给一家黄金饰品公司和一家贸易公司,抵押额共计7000多万元。

据了解,目前在苍南法院,涉及李某案件已达18件,涉案款项为7785.3672万元。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