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局长重交通安全 明星加盟宣导片

【新唐人2014年12月05日讯】洛杉矶市警局警长贝克(Charlie Beck)于12月4日的犯罪统计媒体会上揭幕了《遵守交通规则》宣导片,希望民众注意行人、自行车、和驾驶机动车的安全。

洛杉矶市警局中央交通部门(CTD)正积极推广提高民众交通安全意识活动,三支不同影片分别由三位不同明星志愿者和洛杉矶市警局警员牺牲休息时间拍摄完成。

影片《留下》(Stay)呼吁民众不要肇事逃逸,发生事故要报警并尽可能提供协助。该宣导片主演是因电视喜剧《现在是怎样!!!》(What’s happening now!!!)而出名的演员Anne-Marie Johnson,她的父亲曾是洛杉矶市警局警长。

演员Anne-Marie Johnson:“我一直用我的方式回报这个社会曾经对我的帮助,我认为传播安全信息的最好途径,是使用我们的媒介:电视。”

曾出演电视剧《纽约重案组》的演员Esai Morales,此次主演《开车不要发短信》(Hands Free to Live)部分。

演员Esai Morales:“我现在已经是父亲了,我现实中不是警员但我在电视电影中曾扮演过,马路上到处充满鲜活生命(the roads are life blood),马路是我们沟通和通勤的方式,因此我们的心态很重要,不要让马路成为终结我们生命的地方。”

另外一支影片《不要输》(Don’t Lose)由演出电视剧《迈克和莫莉》(Mike and Molly)的演员Reno Wilson主演,影片主要传达人与车相争,输家往往是人的方式,强调自行车驾驶安全。

新唐人记者李瑾萱、薛文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