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局長重交通安全 明星加盟宣導片

【新唐人2014年12月05日訊】洛杉磯市警局警長貝克(Charlie Beck)於12月4日的犯罪統計媒體會上揭幕了《遵守交通規則》宣導片,希望民眾注意行人、自行車、和駕駛機動車的安全。

洛杉磯市警局中央交通部門(CTD)正積極推廣提高民眾交通安全意識活動,三支不同影片分別由三位不同明星志願者和洛杉磯市警局警員犧牲休息時間拍攝完成。

影片《留下》(Stay)呼籲民眾不要肇事逃逸,發生事故要報警並儘可能提供協助。該宣導片主演是因電視喜劇《現在是怎樣!!!》(What’s happening now!!!)而出名的演員Anne-Marie Johnson,她的父親曾是洛杉磯市警局警長。

演員Anne-Marie Johnson:「我一直用我的方式回報這個社會曾經對我的幫助,我認為傳播安全信息的最好途徑,是使用我們的媒介:電視。」

曾出演電視劇《紐約重案組》的演員Esai Morales,此次主演《開車不要發短信》(Hands Free to Live)部分。

演員Esai Morales:「我現在已經是父親了,我現實中不是警員但我在電視電影中曾扮演過,馬路上到處充滿鮮活生命(the roads are life blood),馬路是我們溝通和通勤的方式,因此我們的心態很重要,不要讓馬路成為終結我們生命的地方。」

另外一支影片《不要輸》(Don’t Lose)由演出電視劇《邁克和莫莉》(Mike and Molly)的演員Reno Wilson主演,影片主要傳達人與車相爭,輸家往往是人的方式,強調自行車駕駛安全。

新唐人記者李瑾萱、薛文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