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洛克菲勒圣诞树 今晚点灯

【新唐人2014年12月04日讯】过了感恩节,许多民众就开始为圣诞节做准备了,很多人在自己家的院子里布置闪亮的灯饰。而今晚,纽约市最盛大的洛克菲勒中心圣诞树将举行点灯仪式,一起来了解一下。

洛克菲勒中心前的圣诞树点灯,是许多美国人心中圣诞节开始的标志。

今晚8:55,圣诞树会点亮装饰灯,而7点钟开始会有将近两个小时的免费歌舞表演,今年请来知名女歌手玛丽亚•凯莉,她超越猫王,是全美音乐史上冠军单曲数量最多的艺人‭。还有葛莱美奖常客东尼班尼特( Tony Bennet),冰雪奇缘主唱伊迪娜曼佐(Idina Menzel)等歌手。

今年的挪威云杉将 85英尺高,13吨重,最上边装点有550吨重的施华洛施奇水晶星,还有4万5千个色彩各异的LED灯。

往年,曼哈顿五六大道之间,自西48街到51街,会堵的水泄不通。如果你去观赏,要尽早到达。

这株圣诞树,会亮灯到明年的1月4日。



新唐人记者承懿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