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金圣诞季6日点灯 60绵羊地景迎宾

【新唐人亚太台2014年12月3日讯】台湾最古老的万金圣母圣殿6日将点灯,教堂空地放牧了60只绵羊地景艺术,为节庆注入新鲜活力。

60只讨喜绵羊公仔,超吸睛的扮相,成为今年万金圣诞季亮点,县长曹启鸿装扮成牧羊人,吸引许多游客争相拍照。

游客林先生:“很有特色,这个古迹啊,这个很好啦,保留到现在很好了。”

游客刘小姐:“(万金教堂)就是很美很宁静,听说12月6日会有点灯,应该会更漂亮。”

今年是万金圣诞季第四年举办,除了3D光雕秀、马槽文化装置比赛、泰武咖啡季外,增加动漫元素和大型地景艺术等,迎接年度盛典。

屏东县长曹启鸿:“和平的钟声,如果你有这样的心,你一定会听到那个钟声太美了。”

万峦乡长林碧干:“圣诞季是从我们12月6日到12月25日,总共为期20天有一系列的精彩又热闹的圣诞季的活动。”

去年万金圣诞季吸引百万游客到访,屏东县政府希望今年可以再破纪录,为传统节庆注入新鲜活力和吸引更多人潮。

新唐人亚太电视李涓榕台湾屏东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