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民党选情溃败 马英九道歉

【新唐人2014年11月29日讯】台湾周六举行的九合一选举结果揭晓。执政党国民党选情大败,六都就只保住了新北市,而迟至晚上九点多,现任党主席马英九才出现向媒体记者进行说明,他并证实,除了行政院长江宜桦外,包括国民党秘书长曾永权也请辞获准,外界都关注马英九,要如何为这次败选负起责任。

媒体守候下,中华民国总统兼任国民党主席的马英九,步入记者会会场,马英九神情严肃,对于选情,他说,让大家失望了。

国民党主席马英九:“我必须向所有中国国民党党员,与支持者表示歉意,我们让大家失望了。行政院江院长跟本党曾秘书长都向我请辞,我已经同意,这一次选举,人民传达的讯息,我已经听到了,此刻我的责任,是尽快提出改革的方案,回应人民的诉求,我不会回避任何的责任。”

[鞠躬道歉]

[向全国人民感谢以及致歉。]

深深一鞠躬,向支持国民党的民众表示歉意,强调不回避责任,但始终并未松口,是否卸任党主席一职,马英九强调,已经听到民众的声音,未来将思考如何进行改革。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