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圆恋开花结果 赵又廷高圆圆结婚

【新唐人2014年11月29日讯】台湾演员赵又廷和大陆演员高圆圆,28号在台湾正式登记结婚,并在当晚举办婚宴,众多好友和两岸三地艺人都到场祝贺。

牵着新娘的手走进会场,赵又廷一身黑色西装帅气十足,而高圆圆则是一袭白色婚纱美艳动人,备受关注的又圆恋,今天开花结果决定携手迈入婚姻,早上就到户政事务所登记结婚。

艺人赵又廷:“今年30岁,我也完成对大家的承诺,也对自己的一个交代吧,然后真的真的非常开心能够邀请大家一起,参加我的婚礼,我找到一个很完美的女人。”

艺人高圆圆:“他所有的好是超乎我想像的好。我就一路会跟着他走。无论他拍戏还是怎样,都是有他在的地方就是家。”

下午两人举办交换戒指与仪式,见证儿子结婚,赵爸爸赵树海心情相当紧张。

艺人赵树海:“Mark跟赵又廷,Mark跟圆圆的那种,给对方的,(同一个人太棒了),三十年来我第一次说错话(那就代表真情感动)。”

赵爸爸坚持儿子赵又廷要一手包办筹画婚宴,才会知道结婚不容易,在仪式上赵爸爸的一席感言,更让全场观礼嘉宾都哭了。

赵树海:“我说他们过去曾经频繁的往返,台湾海峡是为了对对方的思念,明天就是未来,你们还会频繁的往来,因为有两个家的父母在等你们。”

请来综艺大哥吴宗宪担任婚宴主持人,现场星光熠熠,导演钮承泽率领电影《艋舺》的太子帮成员到场,还有贾静雯、修杰楷,杨谨华、赵薇、黄勃、刘嘉玲、林俊杰等多位艺人到场,为这对新人献上祝福。

新唐人亚太电视高健伦、张媛婷台湾台北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