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圓戀開花結果 趙又廷高圓圓結婚

【新唐人2014年11月29日訊】台灣演員趙又廷和大陸演員高圓圓,28號在台灣正式登記結婚,並在當晚舉辦婚宴,眾多好友和兩岸三地藝人都到場祝賀。

牽著新娘的手走進會場,趙又廷一身黑色西裝帥氣十足,而高圓圓則是一襲白色婚紗美艷動人,備受關注的又圓戀,今天開花結果決定攜手邁入婚姻,早上就到戶政事務所登記結婚。

藝人趙又廷:「今年30歲,我也完成對大家的承諾,也對自己的一個交代吧,然後真的真的非常開心能夠邀請大家一起,參加我的婚禮,我找到一個很完美的女人。」

藝人高圓圓:「他所有的好是超乎我想像的好。我就一路會跟著他走。無論他拍戲還是怎樣,都是有他在的地方就是家。」

下午兩人舉辦交換戒指與儀式,見證兒子結婚,趙爸爸趙樹海心情相當緊張。

藝人趙樹海:「Mark跟趙又廷,Mark跟圓圓的那種,給對方的,(同一個人太棒了),三十年來我第一次說錯話(那就代表真情感動)。」

趙爸爸堅持兒子趙又廷要一手包辦籌畫婚宴,才會知道結婚不容易,在儀式上趙爸爸的一席感言,更讓全場觀禮嘉賓都哭了。

趙樹海:「我說他們過去曾經頻繁的往返,台灣海峽是為了對對方的思念,明天就是未來,你們還會頻繁的往來,因為有兩個家的父母在等你們。」

請來綜藝大哥吳宗憲擔任婚宴主持人,現場星光熠熠,導演鈕承澤率領電影《艋舺》的太子幫成員到場,還有賈靜雯、修傑楷,楊謹華、趙薇、黃勃、劉嘉玲、林俊傑等多位藝人到場,為這對新人獻上祝福。

新唐人亞太電視高健倫、張媛婷台灣臺北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