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色星期五 抢购热席卷英美

【新唐人2014年11月29日讯】过完感恩节之后的第一天,就是黑色星期五购物日,圣诞采购季节也在今天正式开跑。看看美国民众理性有秩序的排队购物,再比较英国人为了抢液晶电视争锋相对,也许时代真的变了。

当天美国百货价格大打促销战,消费者最高可拿到70%的折扣。不过,可能是近年来网购盛行,尽管商家提前在感恩节当晚就开门迎客,但实际到店里采购的美国人看起来不多,店里购物情况也冷清许多。

也许大家更愿意一家人围在一起,吃饱喝足了再去逛商店。

在弗格森镇,抗议群众也来到卖场,他们举着手,无声抗议。空荡荡的卖场,只有几个人经过。

不过,在大西洋对岸的英国,可以看到黑色星期五的抢购热情。

英国民众在星期五当天超市一开门,就蜂拥而至,抢购打折商品。有些店家还出现顾客太多,争抢商品,不得不打电话叫警察来维持秩序。

由于抢购太激烈,一个女生被掉下来的电视机砸中,另外还有三名男子被拘捕,他们为了买东西大打出手。有些商店为了维持秩序,还被迫暂时关闭。

新唐人记者唐楣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