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市派感恩节大餐 华裔人数增多

【新唐人2014年11月28日讯】每年感恩节,联合车站游民服务局(Union Station Homeless Services)都会在南加帕萨迪纳中央公园向无家可归的人和贫困家庭派发食物,希望将温暖传递给他们,而今年的活动中出现很多华裔义工与一般民众。

11月27日,850名志愿者参加了联合车站游民服务局的感恩节大餐派送活动,他们派发出大约四千份食物。

联合车站游民服务局发展总监Dana Bean:“该服务局在帕萨迪纳中央公园的公园派送大餐活动已经持续42年了,由当地志愿者发起,他们希望在节日里可以提供穷人们食物。”

如今这场活动已不只服务穷人,这次活动也有许多华裔民众参与其中。

华裔移民Jeremy Gozzip:“我做这个志愿者已经12年了,我从2002年就开始,每年都可以服务很棒的人,我每年都看到同样的人来这里,我们真的在发挥作用,对某些人来说这是他们感恩节唯一一餐饭。”

Jeremy也表示经他多年观察,参加该活动的亚裔民众确实越来越多。

华裔移民Jeremy Gozzip:“我很确定越来越多的亚裔民众参与活动,可以看到不同族裔民众,接触到少数族裔很棒,我有(华裔)志愿者同伴,因为志愿者们会叫他们认识的人来,这些人也会成为志愿者。”

在美剧《罪案第六感》(Perception)中饰演皮尔斯博士的演员埃里克.麦科马克(Eric McCormack)和妻子儿子一起派送食物。

演员Eric McCormack:“在我儿子还很小的时候我们就来过这儿,他已经不记得了,已经过了很多年,我们很少在这儿,但今年我们在这儿就想提醒他和我们自己,这是应该回馈和感恩的日子。”

Eric还打趣表示这是他记忆中天气最热的感恩节,自己派发的沙拉很应景。

新唐人记者李瑾萱、薛文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