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助优惠 华埠小商家盼节日增人气

【新唐人2014年11月25日讯】节日购物季来临,大部分人选择在大商场购物。为了鼓励大家到小商店购物,华埠共同发展机构希望人们在感恩节后的星期六,到华埠购物,还可以获得优惠。

华埠百老汇街街口有一家叫做福升的拉面馆,从以前一家小面馆白手起家,但是感到很艰难。

福升拉面店员Jenny:“这几年越来越差了,因为华埠这几年经济这么萧条,房租又这么贵,因为现在人就少了嘛,再怎么做好像也很难,现在我们准备往法拉盛那边发展,那边人现在很多。”

生意不好做,几乎是华埠所有小商家面临的困境。

为了鼓励消费者到小商家购物,American Express四年前开始推出,在感恩节后的星期六在与其合作的小商家购买商品,可获得优惠。

华埠共同发展机构行政总监陈作舟:“华埠的小商家现在需要大家的支持,我们在很多地方需要,因为这个租太贵,因为地产税太贵,需要大家帮忙。”

华埠的小商家寄希望于节日期间,生意有所起色。

新唐人记者孙颖、韩瑞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