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前湾区捷运开通奥克兰机场线

【新唐人2014年11月22日讯】11月21号,湾区捷运BART赶在感恩节前,正式开通奥克兰机场线。方便了进出机场的湾区民众,也避免了交通拥堵。来看报导。

来自湾区的各级政府官员与民众参加了当天的开通庆典仪式。

奥克兰港务局航空总监Deborah Ale Flint表示,“对于奥克兰国际机场来说,这是个特殊的日子,它改善了旧金山湾区的交通,因此今天我们庆祝湾区捷运联通奥克兰国际机场支线。”

随着感恩节的来临,民众乘捷运搭飞机,可大大减少因交通拥挤而耽误班机的风险。

奥克兰港务局董事主席余新民(Alan S. Yee)表示:“感恩节期间旅客们真的很需要,我们努力的推动使得它能在今天完成。”

3.2英里长的捷运奥克兰机场线路,从奥克兰体育场到奥克兰机场,每天早8点到晚8点,每5分钟一班车,单程$6美元。

奥克兰港务局航空总监Deborah Ale Flint表示:“我们期望客流量每年会增长6%,与去年感恩节比较。我们很兴奋旅客们,将会体验一个漂亮的、有效的、现代和清新的奥克兰机场。”

奥克兰国会议员Barbara Lee表示:“今天人们来庆祝花了30年建成的工程,它创造了许多就业机会,他还将继续提供更多就业机会,为当地民众提供经济效益。”

捷运奥克兰机场线11月22日,将正式启用,30分钟便可从奥克兰机场进入旧金山市区。

湾区捷运发言人Alicia Trost表示,“最重要的是车厢将会更新,它们将会在2016年的12月到位。因为那是每个人期望的,将会减少拥挤,原因是我们没有足够的车厢。乘客太多而车不够。”

接下来捷运还将开展到南菲利蒙,及去安提阿克(Antioch)的工程计划。

新唐人记者韩宁、林骁然奥克兰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