節前灣區捷運開通奧克蘭機場線

【新唐人2014年11月22日訊】11月21號,灣區捷運BART趕在感恩節前,正式開通奧克蘭機場線。方便了進出機場的灣區民眾,也避免了交通擁堵。來看報導。

來自灣區的各級政府官員與民眾參加了當天的開通慶典儀式。

奧克蘭港務局航空總監Deborah Ale Flint表示,「對於奧克蘭國際機場來說,這是個特殊的日子,它改善了舊金山灣區的交通,因此今天我們慶祝灣區捷運聯通奧克蘭國際機場支線。」

隨著感恩節的來臨,民眾乘捷運搭飛機,可大大減少因交通擁擠而耽誤班機的風險。

奧克蘭港務局董事主席余新民(Alan S. Yee)表示:「感恩節期間旅客們真的很需要,我們努力的推動使得它能在今天完成。」

3.2英里長的捷運奧克蘭機場線路,從奧克蘭體育場到奧克蘭機場,每天早8點到晚8點,每5分鐘一班車,單程$6美元。

奧克蘭港務局航空總監Deborah Ale Flint表示:「我們期望客流量每年會增長6%,與去年感恩節比較。我們很興奮旅客們,將會體驗一個漂亮的、有效的、現代和清新的奧克蘭機場。」

奧克蘭國會議員Barbara Lee表示:「今天人們來慶祝花了30年建成的工程,它創造了許多就業機會,他還將繼續提供更多就業機會,為當地民眾提供經濟效益。」

捷運奧克蘭機場線11月22日,將正式啟用,30分鐘便可從奧克蘭機場進入舊金山市區。

灣區捷運發言人Alicia Trost表示,「最重要的是車廂將會更新,它們將會在2016年的12月到位。因為那是每個人期望的,將會減少擁擠,原因是我們沒有足夠的車廂。乘客太多而車不夠。」

接下來捷運還將開展到南菲利蒙,及去安提阿克(Antioch)的工程計劃。

新唐人記者韓寧、林驍然奧克蘭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