猪场老板遭强拆 抱村主任自焚双双烧伤

【新唐人2014年11月21日讯】11月19日上午,福建长乐市松下镇前连村的村官,正在对长乐市部分畜禽养殖场整治拆除,遭一养殖户张某抵制。现场,张某将汽油浇在自己身上,并引火点燃冲向现场拆迁人员,村主任林孝钦被其抱住,导致双双被烧伤,两人随后被送进医院治疗。

福建媒体报导,长乐松下镇工作人员介绍说,松下镇首祉溪流域周边69家养殖场(属家畜禽禁养区),污染严重,今年1月,媒体曝光了这些养殖场随地丢弃病死猪污染水源的问题,首祉溪流域周边69家养殖场被列入重点拆除对象。

截至11月7日该镇已拆除32家。11月19日上午,松下镇联合市直相关部门,对其它的养殖场强制拆除,遭到养殖户张某抗议。

张某将汽油浇在自己身上,点燃后冲向现场人员,前连村村主任林孝钦被其抱住。在场人员急速上前扑灭两人身上的火,并将其送往福州协和医院烧伤科救治。

目前,相关工作正在进行中。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