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清剿郭伯雄已开始 其秘书被抓时搜出手枪

【新唐人2014年11月20日讯】(新唐人记者公孙觉综合报导)继几天前传出中共前军委副主席郭伯雄的秘书被抓消息后,今天(20日)又曝出更多细节,称清剿郭伯雄的行动已开始。有分析认为,郭的旧部也正面临前中共军委副主席徐才厚旧部一样的下场。

据海外《博讯网》11月20日消息,针对郭伯雄的行动于3周前开始,其秘书被抓时,办公室搜出数百万现金,手枪两把,子弹500发。

5天前,大陆微信传出郭伯雄马仔中共海军副政委马发祥,14日在海军大院东区100号楼15层跳楼身亡的同一天,海外媒体就传出其秘书被捕,并供出多名高级将领涉贪的消息。

香港《东方日报》援引海外媒体的曝料称,郭伯雄、徐才厚及中共前军委委员李继耐的多名亲信,因涉贪而被中共军纪委立案调查,当中包括中共前湖北省军区司令员苑世军、黑龙江省军区司令员寇铁、沈阳军区联勤部长王爱国等。

据军中消息人士向海外媒体透露,此波抓贪主要针对总政、总后和各地方省军区,而军队反贪调查已经深入到各军兵种、各大军区,而在据传已经落马的8名将军中,大部分都是徐才厚的亲信。

稍早,有消息称,中共军纪委是奉中共军委主席习近平的指令,郭伯雄估计很快会被采取行动。

郭伯雄旧部或许也正面临三种命运

香港媒体10月15日披露,徐才厚落马后习近平对其余党采取了三种策略。

一是抓,尤其是其身边亲信,或者有确凿证据买官者,一律实施抓捕调查。

二是退,对那些问题不大,临近退休者,批准其退休,防止其再度干政。

三是边缘化,主要是徐才厚重用的军中少壮派,将他们从核心要害岗位撤下来,打入冷宫,防范他们凭借年纪优势东山再起。

从现在传出的中共军中动向看,有分析认为,郭伯雄的旧部正面临着第一种境界。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