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管执法叫嚣就是欺负老百姓

【新唐人2014年11月20日讯】11月15日,江苏镇江城管队员与一名早餐摊贩发生纠纷后,嚣张声称“我就欺负老百姓”。路过市民将其纠纷过程用手机拍下来,将视频上传到网上,引发网民炮轰。

视频片段中,城管队员嚣张的说:“我就吃共产党喝共产党的,你去告我吧”。摊主说:“你欺负老百姓。”城管队员回应称:“我就欺负老百姓。”

据了解,因该名早餐摊贩超时营业,镇江某街道城管朱某和摊贩发生纠纷。摊主说,朱某时常带人来吃早点不给钱,还要香烟。

目前朱某被停职,摊点也不准再摆。

网民炮轰

“城管就是欺负老百姓?简直就是无法无天。”

“城管执法不文明、强势、粗暴,是永恒的话题。”

“城管本身就是一群地痞流氓和黑社会人员组成的。”

“中国还有多少这样的城管,他们存在的意义是什么?”

“白吃白拿还要欺负人 ,别忘了老百姓是你的衣食父母。”

“城管无赖又疯狂,欺压商贩经常事!没收东西砸你摊,这种单位不取缔,中国早晚会玩完!”

“城管就是党国暴力、恐怖的特种维稳部队,他们与小摊贩之间拼棍棒、拼拳头、拼菜刀、拼秤砣……于是出现了,临武城管秤砣砸死瓜农、西宁城管袭警抢枪、成都城管围殴夫妇、北京城管痛击九岁练摊女之父、达州城管打伤卖蘑菇贫困学子、郫县城管棒打三轮车主、漳州城管打死村民……”

相关文章
评论